本文编写于 991 天前,最后修改于 977 天前,其中某些信息可能已经过时。

最近正在做的项目

最近正式上班了,有了工作才发现其他都是次要的,游戏不想玩了,博客不想更了,直到我遇到了瓶颈期

然后才想起来自己还会编程,还会用html做可视化工具

所以毅然决然地放弃下班休息,我要好好地撸代码

最近在做的项目

  1. A类C类基金计算器

主要可视化进行基金手续费的计算,看看A类基金和C类基金哪个更加适合买

  1. 两融计算器

主要做一个简单的模拟融资融券的小工具

目前已经做出来了一部分:请点击融资融券简单模拟器

  1. NLP每日收盘简评

以后每日收盘自动生成如下语句,我知道自己再重复造轮子,但是我乐意!

210730周五收盘三大股指弱势整理,上证综指收跌0.42%报3397.36,深证成指跌0.29%报14473.21点,创业板指跌0.56%报3440.18点,两市成交额13397亿元,连续8个交易日超万亿。机构大单净流出67.3亿,散户小单流入142亿,储能,光伏,锂电板块领涨,酿酒,金融板块领跌。北向资金净流入65.12亿,南向资金净流入6.43亿,A股市场回归日常正常波动态势。

祝我好运!

  1. 雪球期权产品的可视化展示

类比第二个

  1. 基于 Tushare 的打新债可视化风险分析

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