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编写于 586 天前,最后修改于 586 天前,其中某些信息可能已经过时。

戒断反应治疗初见疗效

习惯的养成

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,本来以为会很难熬的,结果最后也熬下来了

这21天,我瘦了好多,一边是吃饭反胃,觉得恶心,中途大病一场,只好凌晨3点外卖退烧药,然后是真的没什么能让自己吃下去的东西,一边又有点开心,想到自己居然很轻易的就瘦下来了,感谢美式咖啡,感谢这么多天陪伴过我的朋友们

这21天,去了更多的地方,有了车子,我去了以前没能去的地方,看了大海,爬了山,见证了我最从小亲密的人的婚姻,听了许巍的歌,重新开了一个小红书的账号记录更加有趣的生活,重去宜家ikea看看生活能不能变得更美好(买了收纳和好看的餐具),断舍离扔了好多好多生活的麻烦,重新开始审视自我,学习未来更好的爱一个人。

村上春树说的,人不是慢慢长大的,是一瞬间长大的。我也不是慢慢好起来的,我是一瞬间好起来的,主要还是想通了,想到分开或许对我们都会有积极的意义,这个决定是健康的,想到这我就会很欣慰,确实分开后我也能有时间过更有意义的生活,她也能放下过去的内耗,去实现自己的理想,那这样决定是积极的,让我非常地安心,我觉得心中的一个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(真的有这种感觉,体现为胸闷)

好好吃饭,好好锻炼

总结了过去,就放下过去,开启新的未来,(过去写在了上一篇加密文字里)

重要的事情有很多,关键在于多做少想

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生活:

  1. 好好复习考试,好好地阅读、好好记录
  2. 锻炼身体,降低体脂,提高肌肉含量
  3. 听音乐,练习吉他
  4. 认真地备菜,认真地做菜,认真地吃饭
  5. 仔细清洁自己、仔细清洁房屋、仔细清理鱼缸
  6. 练习微笑,保持仪式感
  7. 拥有村上春树笔下的少年感(心理上而非年龄上)

附注:关于村上春树对于男孩的定义

(1)穿运动鞋。

(2)每月去一次理发店而不是美容室。

(3)不一一自我辩解。

好好吃饭!我好饿啊啊啊!终于正常起来了!